页面标题

介绍

金伯利的一个椭圆被灯光照得透亮

社区体育及康乐设施基金(CSRFF)和俱乐部夜灯计划(CNLP)旨在通过优质、设计和使用良好的设施,增加体育活动和参与。

在最新一轮的小额奖助金中,13个扶轮社和地方政府通过CSRFF获得了566,668美元用于小型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计划。该基金是州政府对可持续基础设施承诺的一部分。

这轮获资助的工程项目包括球场重铺路面、提升一个保龄球岭、将计划水改为钻孔水及提升运动储存设施。

WA休闲水上运动协会维多利亚公园镇获得83,882美元用于建造新的男女更衣室。在这一轮中,其余赠款用于区域领域,包括:

  • 大南方地区板球委员会(Great Southern Regional Cricket Board)改建一个多功能室内体育设施的现有场馆($99,967)
  • 雅古郡为了更新他们的愤怒笼,一个多功能运动和游戏空间(16,327美元)
  • 南曼杜拉网球俱乐部重新铺设四个球场(5915美元)
  • 康狄宁郡用于重铺路面、建造2个网球场和排水($ 44169)。

CNLP向社区团体和地方政府提供财政援助,以发展体育泛光照明基础设施。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全州11家俱乐部共收到503,154美元,用于升级球场、球场、椭圆球场和球场的泛光灯照明。这些包括:

下一轮CSRFF和CNLP将于2023年2月1日开始。

社区体育及康乐设施基金

俱乐部夜灯计划

标签

页面了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