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一群运动员在跑道上跑步

区域人才发展网络资助计划(RTDN)是区域运动员支持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这个全州范围的网络支持有才华的地区性运动员、教练和官员,让他们在家里继续他们的体育发展和进步,并有机会获得高质量的日常训练环境。

RTDN的这一轮资金总计54.5万美元,用于8个组织的9个项目,其中包括小麦带的足球人才发展计划,皮尔巴拉的教练和运动员促进成长和成绩成功的计划,金矿区从亚精英到精英水平的发展机会,以及在中西部提供精英家庭日常训练环境。

这些资金将用于地区体育学院、州体育协会和体育人才网络,他们将提供项目和机会。

在这轮融资中,下列机构获得了2022/23财政年度的项目资助:

  • 游泳:3.5万澳元
  • 西澳篮球联合会:7万美元
  • 金田体育发展基金会- 3万美元
  • 埃斯佩兰斯地区娱乐协会- 25,000美元
  • 中西部体育学院- 20万美元
  • 皮尔体育娱乐网络- 14万美元
  • 珀斯足球俱乐部:5000美元
  • 斯蒂芬·迈克尔基金会- 2万美元(Gascoyne)和2万美元(Wheatbelt)。

RTDN资助计划有助于为区域运动员提供特定运动技能指导和非体育专业服务,并促进整个行业的区域人才发展计划。

区域运动员支持计划

标签

页面了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