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部门通告二2017

一位会计正在电脑屏幕上分析线形图

随着地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方政府开始2017-18财年的年度预算制定过程,是时候提醒大家预算过程如何影响评级模型了。

根据本条例第6.36(3)(a)条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1995年地方政府法地方自治团体公布的收费标准,是根据预算不足的估计而定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的。这意味着地方政府需要考虑预算要求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并根据第5.2(c)条审查效率1996年财务管理条例在确定评级模型和美元利率之前。

以美元计算的费率应由预算不足来支持,预算不足是根据社区战略计划和公司业务计划所概述的提供社区服务和便利设施的预期支出计算的。

此外,作为预算审查和规划过程的一部分,根据第3.18(3)(c)条,地方政府必须满意其提供的服务和设施得到有效和有效的管理。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为了协助地方政府进行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预算程序,包括时间范围和立法考虑,地方政府和社区部编制了一份情况说明。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该文件强调了何时需要遵守立法规定,何时需要议会审议或通过决议。

如欲查询更多资料,请致电61 8 6552 1479与高级立法及策略主任Darrelle Merritt女士联络,或电邮darrelle.merritt@dlgc.wa.gov.au

詹妮弗·马修斯
总干事
2017年1月4日

下载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