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部门通告1 2019年

两个人坐在他们的大篷车前

根据这一决定,地方政府应确保在考虑新的公园之家公园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许可证申请时,以及在批准在现有或新的房车公园安置公园之家之前,准确适用“公园之家”的法定定义。

审裁处的决定

2018年10月19日,在Henville诉Armadale市[2018]WASAT 108一案中,法庭维持了Armadale市拒绝申请公园家庭公园许可证的决定。

对法庭的推理至关重要的是1995年《大篷车公园和露营地法》中对“车辆”一词的解释。该法案规定,公园房屋必须是在第5节中定义为“能够推动或牵引轮子的交通工具(火车、船只或飞机除外)”的车辆。

仲裁庭认为,公园住宅因此必须是一种交通工具,而不仅仅是可移动或能够移动。法庭确认,根据《2008年道路交通(管理)法》,公园住宅不需要车辆牌照,但这样做的原因必须是它的大小,而不是其他任何原因。

仲裁庭驳回了申请人的主张,即公园住宅“可以在24小时内从公园住宅的服务和组成公园住宅的组件中分离出来”,并得出结论,因为拟议的住宅不能用自己的轮子绘制,所以不能被正确定义为公园住宅。

1995年《大篷车公园和露营地法》的意图

本法案的目的是规定对旅行车和露营的管理,对旅行车公园和露营地进行控制和发放许可证,规定有关旅行车公园的标准,并改善和促进旅行车和露营。

目的是为家庭和游客提供负担得起但安全的度假选择。

众所周知,有些人长期或永久地生活在大篷车公园里,这并不是为了改变这一点。然而,这并没有改变公园的根本目的。

实际上是一个提供长期房屋选择的封闭社区的发展项目是住宅发展项目,应按住宅发展项目进行评估。

对地方政府的影响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不应寻求以议会不打算的方式将该法案的实施扩展到其他住宅开发项目。

如果一个住所不是公园住宅,那么它很可能需要建筑许可证根据2011年《建筑法》和地方政府应遵循相关的规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划审批程序。

现有公园家居公园的牌照续期不受审裁处的决定影响。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建议地方政府阅读法庭的裁决,并在必要时寻求自己的法律意见。

如有疑问,请致电61 6552 1530或发电子邮件与立法小组联系legislation@dlgsc.wa.gov.au

标签

页面了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