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部门通告4 2019年

珀斯城市风景-股票照片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鼓励地方政府根据TRPS法案所做的改变,审查和修改其停车地方法律。

背景

TRPS法案由运输部(DoT)制定,以应对按需客运部门的国内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和国际趋势。特别是要应对行业中新参与者的出现、服务交付的新方法(通常与技术变革有关)以及消费者期望的变化。

虽然TRPS法案的部分内容已经开始实施,但下一部分改革将于2019年7月2日开始实施。

对地方政府的影响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TRPS法案用一些新的定义取代了现有立法(1966年的《交通协调法案》和1994年的《出租车法案》)中“公共汽车”和“出租车”的定义。第4(1)条下的新定义规定了“客运服务”,其中包括若干运输选择:

  • “按需客运服务”(出租车和优步等);
  • “定期客运服务”(定时公共运输管理局及其他定期路线巴士);而且
  • “旅游客运服务”(为旅游目的租用或奖励的任何车辆,按照公开的旅游行程运营)。

参考1966年《交通协调法案》或1994年《出租车法案》定义的地方法律将需要修订,以反映TRPS法案所作的定义变化。

由于2019年7月2日将对《2000年道路交通法规》(《法规》)作出相应修订,当地法律中涉及《道路交通法规》的定义不太可能需要修订。

也有人指出,一些停车地方法律提到“TC”(综合)车牌。这类车辆登记已于2016年7月取消,当地法律应作相应修订。

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已考虑是否适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宜使用《1995年地方政府法》第3.17节进行全球性修订。由于不同类型的乘用车有许多变化,以这种方式作出的修订可能会在不经意间影响个别地方政府制定的基本政策目标。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616865521642或电邮至legislation@dlgsc.wa.gov.au

下载

标签

页面了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