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部门通告6 2018年

一个女人在白板上写便利贴

自《2017年地方政府修正(审计)法》颁布以来,审计长进行了多次地方政府绩效审计。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这包括审查选定的一些地方政府,以评估它们核查新雇员的身份和证书以及监测现有雇员状况的控制措施。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所有被审查的地方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政府都需要在某种程度上改进他们筛选员工的做法。在许多情况下,地方政府没有进行重要的检查,包括身份检查、核实在澳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大利亚工作的权利、推荐人检查和犯罪背景调查。在与另一方签订协议或合同之前,需要进行尽职调查,以行使地方政府应采取的谨慎态度。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此外,一般缺乏监测现有雇员地位变化的政策和做法,例如新的刑事定罪,这可能影响他们的就业。

这份报告核实员工身份和证书报告2019年6月24日可在审计长的网站上查阅。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的首席执行官应确保适当的政策和实践到位,以解决这一领域的潜在风险。

部门通知05-2019地方政府审计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阅览有关如何处理核数师在核数报告中指出的重要事项的资料。

如果您对此信息有任何疑问,请致电61 8 6552 7300或通过电子邮件与本部门联系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audits@dlgsc.wa.gov.au

页面了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