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部门通告7 2019年

国会大厦上西澳大利亚州政府纹章的特写照片

《201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9年地方政府立法修正案》获得御准,部分修正案立即生效。因此,所有地方政府现在都需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要采取行动,以确保他们继续遵守《1995年地方政府法》的要求。

提高透明度

获得由当地政府掌握的信息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目前要求在工作时间在当地政府办公室提供的信息现在必须在当地政府的官方网站上提供。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有关差饷纪录、业主及住户登记册及选举名册均不会在网页上公布。

一些新的信息也需要在当地政府的网站上提供,以供检查。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本署通告第03-2019号提供完整的详细信息。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将不再被要求提供首席执行官或高级员工的雇佣合同。法规将要求公布首席执行官(和高级员工)的总薪酬。当这些规定到位时,将提供咨询意见。

地方政府的首席执行官将不再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能够在会议结束后认为文件不应该公开,因为他认为会议应该不对公众开放。

在线直播

为了鼓励地方政府对会议进行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直播,已经为地方政府提供了法定保护,使其免受在其网站上发布委员会议事程序的诽谤。这种保护并不适用于发表评论的人,如议员、官员和公众。

公告的修订

一项新的公告计划将于规例刊登宪报时生效,为地方政府提供更大的选择和灵活性。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有些更改会立即生效。在宣传地方法律时,将需要地方通知,而不是全州通知。当地法律在宪报刊登时,宪报公告必须说明当地法律可在当地政府的官方网站上查阅,当地法律的副本可在当地政府办公室查阅或从当地政府办公室获得。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拟从事重大贸易活动和重大土地交易的,在公告时,必须在当地政府网站上公布经营计划。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有关在解雇雇员时向雇员支付额外款项的政策(根据第5.50条拟备,并获理事会通过),将不再须发出公众公告。然而,该政策必须在当地政府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如果是在政策范围之外支付的,仍必须向当地公众发出通知。

关于费率,地方政府必须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文件,说明每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项建议的费率和最低付款的目标和原因。根据第6.36条规定,就征收差饷或最低差饷而须发出的本地公告,必须通知选民和差饷缴纳人上述文件已上载于网站。

附表6.3下有关出售或转让土地以缴付未缴差饷或服务费的通知,须在当地政府的官方网站公布至少35天。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此外,《1960年地方政府(杂项规定)法案》(1960年法案)中的通知要求已被简化,并与《地方政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府法案》的要求保持一致。

修订轻微违约制度(地方政府标准小组)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为提高轻微违约制度的透明度、问责制和整体结果,已作出修订。

  • 审裁小组有权要求投诉双方在处理投诉前进行调解。
  • 在决定如何处理被申请人的违约行为(如发现违约行为)时,仲裁小组将考虑被申请人参与调解的意愿和调解结果。当投诉涉及行为问题时,这将为小组提供进一步的选择。
  • 此外,委员会亦获赋予权力,命令被发现有违规行为的市政局议员向地方政府偿还委员会的诉讼费用(而非由纳税人承担)。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 小组有权下令不施加制裁,而不是在发现违规行为后驳回投诉。
  • 投诉时间由两年缩短至六个月。
  • 标准小组和国家行政法庭有关该委员会当选成员的所有不利调查结果必须在当地政府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 谴责命令现在还需要在当地政府的网站上公布。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 根据第5.121条必须备存的轻微违规记录,亦须在网站公布。

投诉保密

从历史上看,《地方政府法》第5.123条规定,如果投诉是在地方政府选举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的竞选期间提出的,则在事情得到结果之前披露有关违反《地方政府法》投诉(轻微违约、严重违约或经常违约)的任何信息都是违法的。

禁止披露与投诉有关的任何信息的规定已扩大到包括所有投诉,无论投诉是何时提出的,直到最终确定事项,发现发生了违约行为,以及小组就投诉作出制裁决定为止。

违反保密规定可被处以最高5000元的罚款。

管理效率

多项修订将提高效率。特别多数决定已从该法案中删除。

第5.38节已被改写,以澄清地方政府将审查首席执行官的业绩,首席执行官必须确保每年审查每一个受雇超过一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年的其他雇员的业绩。

如物业业主或占用人同意,差饷通知可以电邮方式发出。

通用培训介绍

候选人入职和当选议员培训要求将在章程公报上生效。这将在7月进行,以确保为即将举行的普通选举进行普遍培训。所有候选人必须在获提名前完成入职手续。

该诱导模块将很快在该部门的网站上提供,并将在提供时通知所有地方政府。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

附件A提供了对经同意生效的《1995年地方政府法》的每项修正案的简要说明;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附件B提供了1960年《地方政府(杂项规定)法》的相同细节。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如需进一步资料,请电邮至actreview@dlgsc.wa.gov.au

邓肯·奥德OAM
总干事
2019年7月8日

下载

标签

页面了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