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LG警报

这对地方政府造成了影响,地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方政府被要求召开会议,以确保理事会能够继续做出符合社区最大利益的决定。

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该部门正在紧急修订《地方政府(管理)条例》,以便在发生公共卫生紧急事件或紧急状态期间通过网络或电话举行理事会会议。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修正案将允许个别理事会成员或全体理事会远程参与会议。

修正案还将修改《地方政府法》中有关会议通知和公众提问时间的规定,使会议能够以电子方式举行。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如会议以电子方式举行,若市局分配时间供市民提问,并提供在会议前提交问题的途径,便符合公众提问时间的要求。

这些经修订的规例预计将于下周在宪报刊登。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本系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LGresponse@dlgsc.wa.gov.au.这是一个新的电子邮件地址,是为了在这段时间内帮助地方政府而建立的。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