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LG警报

有关重新开放或重新开始的安全规定及指引载于COVID安全指导方针
根据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紧急情况管理法》的指示,经营场所和/或开展活动的地方政府必须完成COVID安全计划,并在重新开业前出示COVID安全证书。
鼓励未被要求关闭(但可能根据《紧急情况管理法》的指示选择关闭)的场所自愿完成COVID - 19安全计划,并显示COVID - 19安全计划证书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应使用专门发布的指导意见(食品企业体育和娱乐),如果他们的场所和/或活动受上述指南或通用COVID安全指南的覆盖。

COVID - 19安全指南:向地方政府提供进一步信息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该部门为地方政府制定了补充信息,概述了具体针对社区、文化和艺术活动重新开放的进一步考虑,应与上述COVID -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19安全指南和COVID - 19安全计划结合阅读。

这些信息将随着限制的解除而更新,并澄清业务、治理和社区的考虑。

还向地方政府提供了以下方面的进一步资料: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1995年地方政府法》和《条例》
  • 主持理事会会议。

下载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