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LG警报

在球场上的篮球的股票图像。盖蒂图片社。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西澳大利亚州各地的地方政府将分享175万澳元,帮助资助27个体育和娱乐基础设施项目,以支持他们的社区。

这些资金将在最新一轮的融资中提供社区体育及康乐设施基金由部门管理的小额补助金项目。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

这笔赠款将利用地方政府和其他来源的资金,预计将在未来12个月内产生约500万美元的直接经济活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动,并将在建筑业创造约40个就业机会。

获资助的项目包括:

  • 15万美元用于重建Kalumburu的一个篮球场
  • 142500美元在埃克斯茅斯建了一个男女皆宜的更衣室
  • 98,960美元用于翻修威利顿保护区的更衣室
  • $83,189在Manjimup建造男女通用的更衣室
  • 在劳利山保龄球俱乐部花60967美元买了一个合成果岭
  • 在平加拉的罗斯·麦克拉蒂爵士保护区,一个人造球门和球网要价23,433美元
  • 奥尔巴尼休闲和水上运动中心泳池升降机12,926美元。

5月底,州政府还宣布将为社区体育和娱乐项目快速审批1200万澳元的资金申请,以加快项目的速度,并支持西澳大利亚州的经济,作为COVID-19复苏的一部分。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