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LG警报

强制联系登记

目前,已有100多万西澳大利亚人注册了州政府的安全联系追踪应用SafeWA,使他们能够安全地登录特定的企业和场所。

此外,截至12月14日,已有2.6万多家企业在该应用程序上注册,有超过470万人次的顾客在场所和企业进行个人扫描。

自12月5日起,西澳大利亚州的特定企业和场所必须进行联系人登记。

邦政府继续就过渡问题与利益攸关方联系,并及时提醒提供以下信息:

  • 保持联系人登记是必须的某些商业及场地.虽然鼓励使用州政府的SafeWA应用程序来维护联系人登记册,但这是可选的。如果没有SafeWA应用程序,企业不应拒绝顾客进入。企业或场所的接入应包括在内,必须提供预订系统或书面表格等替代入住方式。
  • 当使用纸质联系人登记册时,企业或场所必须保护顾客的隐私,联系信息不应可见。允许企业或场所打印的模板从WA.gov.au的网站上可以获得切割的单票,供顾客填写并投入一个安全的选票式盒子。
  • 联系人登记册不包括在国家或地方政府记录总处理当局,因此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特设废物处置管理局已专门为这些登记册开发,供国家和地方政府组织使用。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州政府就与营地、住宿设施和食品市场等企业有关的具体问题提供了咨询意见。

如有其他问题,请发电子邮件至总理和内阁部门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COVID19comms2@dpc.wa.gov.au

通信工具

一个工具包已开发,以协助企业和场所与利益相关方沟通,并继续努力支持文化和语言多样化的社区。

一个支持海报可以展示在一个场馆独特的二维码旁边,它已经被翻译成28种语言。

这张海报,连同一份情况说明和纸张注册模板,可在其他语言的建议页面WA.gov.au

请单击各个语言以查找这些资产。如果您想使用该翻译信息的数字格式显示屏幕,或对工具箱有任何问题,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总理和内阁部门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COVID19comms2@dpc.wa.gov.au或致电61 8 6552 5987。

感谢我们所有的利益相关方,在我们进入节日季节之际,努力维护西澳大利亚的安全。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