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 体育和娱乐基础设施项目,优先为妇女提供设施
  • 项目被快速追踪,以支持西澳大利亚州的COVID复苏
在社区体育和娱乐设施基金(CSRFF)年度和前瞻性规划赠款资助的项目中,有升级温德姆郡东金伯利的克拉里卡西迪椭圆形温德姆和考克伯恩市的古查尔德公园展馆的更衣室。

其他项目有:
  • 拨款40万美元给默里郡,用于在南云德鲁普椭圆形体育场建造一个体育场馆;
  • 拨款30万美元给Chittering郡,用于在Muchea Oval建造一个亭子;
  • 向阿玛达尔市提供50万美元,用于在威廉斯基特保护区建造一座亭子;
  • 向科特斯洛镇提供40万美元,用于更换安德森馆;
  • 向坎宁市捐赠232,833美元,用于改造坎宁顿科克公园的更衣室;
  • 给剑桥市40万美元用于在弗洛瑞特的奥尔德伯里运动场建造更衣室和储物间。
CSRFF年度和前瞻性规划赠款使当地非营利的体育、娱乐或社区团体和地方政府能够发展基础设施,以增加对体育和娱乐的参与。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该计划优先考虑使用部分拨款来创造女性更可能感到舒适并参与体育运动的环境的项目。

这可能包括更衣室升级,可锁的淋浴和更多的厕所隔间代替小便池。

这笔资金是今年早些时候通过CSRFF快速追踪的1200万美元的一部分,用于支持西澳大利亚州的经济和创造就业机会,作为该州COVID-19复苏的一部分。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