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 七个组织分享625,177澳元,在地区场馆参观西澳充满活力的表演艺术作品。
  • 在佤邦赠款计划与地区观众分享一个文化和艺术的世界。世界杯预选赛欧洲直播

Yirra Yaakin原住民公司将获得111,150美元,以提供Ice Land - A Hip h'Opera区域巡演,这是一系列为期一周的剧院社区住宅和现场音乐表演。

这场演出请来了一些西澳的顶级艺术家,包括嘻哈歌手Downsyde,他们用嘻哈的语言来解决冰毒使用的问题。

音乐会表演、互动研讨会、讲故事和一个展览将从金伯利东部的沃姆(Warmun)到珀斯(Perth),届时将有一个名为“沉船”(The Wreck)的强大创作。

图拉新音乐公司将获得12万美元,用于制作这部由沃蒙艺术中心的艺术家和表演者创作的跨文化作品。

“玩WA”补助金的其他受助人包括:

  • CircuitWest($54,430) Kohesia Presents:波斯爵士之夜-一个独特的七人爵士乐团的西澳地区巡演,包括与当地音乐家和学校研讨会的专业发展
  • 由托尼·加拉蒂的真实故事改编的音乐喜剧《托尼·加拉蒂的音乐剧》西澳大利亚州巡回演出
  • 乔治娅·金($39,611)为哈维和邦伯里的《旁观者》(Bystander)——一场原声演出,配有原创现场音乐和配套的摄影展
  • 180年剧院AB Facey的《幸运的生活》(a lucky Life)的舞台改编版(108,661美元)
  • 木偶剧场(71685美元)的小王子地区之旅。

“玩西澳奖助金”计划支持西澳制作的表演艺术节目到西澳地区和偏远城镇和社区巡回演出的费用。

补助金计划是州政府的一部分区域艺术与文化投资计划(RACIP)支持西澳地区的艺术和文化活动。

RACIP由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管理。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