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一群女孩在游泳池里上游泳课
  • 州政府通过将儿童体育券翻倍,确保孩子们全年都有最大的机会参与体育运动。
  • 符合条件的家庭今年可以申请两份价值150美元的儿童运动代金券,使可获得的经济援助总额达到300美元。
  • 自2011年以来,KidSport帮助孩子们参加俱乐部运动,价值3100万美元的代金券直接捐给了西澳俱乐部。

体育和娱乐部长米克·穆雷今天宣布了这项计划,符合条件的家庭可以获得两张150美元的儿童体育代金券来帮助支付俱乐部费用,减轻了青少年体育名额上涨对家庭的负担。

广受欢迎的儿童体育项目旨在帮助低收入家庭让他们的孩子参与有组织的体育活动。

自2011年以来,近215,000张抵用券,相当于3100万澳元,直接发放给了整个西澳大利亚州的俱乐部。

新的额外代金券将从2021年7月1日起提供,使父母和监护人能够全年支持孩子参加俱乐部体育和游泳课程。

在2021年的头几周,儿童体育项目已经帮助1600多名孩子用150美元的代金券参加俱乐部体育活动。

在此之前,去年年底又增加了一个新的俱乐部类别——游泳学校。

KidSport是由地方政府、体育和文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化产业部门在50个地方政府的帮助下运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营的。

申请全年开放。

如何申请参加儿童体育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