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LG警报

滚动查看已接种疫苗者的WA横幅图形和图像

我们需要每个人的帮助,广泛传播这一信息,以确保尽可能多的人接种COVID-19疫苗。这需要我们所有人共同努力,让我们的州接种疫苗,并准备好向世界开放。

你能做什么

您和您的组织都是值得信赖的信息来源。我们将感谢您的支持,分享和推广为西澳加油在你们的设施和中心开展运动和COVID-19疫苗接种计划。

我们已经制作了各种各样的海报,宣传Roll up for WA供您使用。这些海报包括接种COVID-19疫苗者的故事,以及如何预约、社区疫苗接种诊所的情况以及在哪里可以找到更多信息的信息。

选择,下载和打印的卷为WA海报

或者,如果您想收到WA海报包,请发送电子邮件至COVID19Vaccines@dpc.wa.gov.au:

  • 最佳邮寄地址
  • 你喜欢哪些海报,或者告诉我们一些关于你的社区的事情,这样我们就可以做出选择
  • 你打算贴海报的地方。

遵循西澳政府在社交媒体渠道,并密切关注即将到来的Facebook个人资料框架!

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COVID19Vaccines@dpc.wa.gov.au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