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说明人们的信息:成为一个发声的当地人
  •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距离地方政府选举还有100天。
  • 地方政府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部长今天发起了“发声地方”运动,呼吁人们考虑参选。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选举每两年举行一次,下一轮选举将于2021年10月16日举行。提名于2021年9月2日开放,并于2021年9月9日下午4时截止。

今天,地方政府部长约翰·凯里发起了“发声地方”运动,呼吁任何对社区有好主意的人认真考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虑参选。

任何人士如欲提名参加选举,必须先填妥一份免费在线入门课程,由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部(DLGSC)提供。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这门课程让社区成员在9月初开始提名之前,对理事会成员的要求有一个基本的了解。

“本地发声”活动由DLGSC与西澳地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方政府协会(WALGA)。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也被要求这样做分享本地声音信息通过下载和分发社交媒体贴和海报。

我们鼓励准候选人定期浏览区议会选举委员会网站,了解有关入职要求和其他有关地方选举事宜的最新情况。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