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马特·沃恩,图片由西澳大利亚体育学院提供

图片:Matt Wearn,图片由西澳大利亚体育学院提供

  • 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1年7月23日开始。
  • 51名西澳运动员将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东京奥运会。
  • 西澳运动员参加19个项目的比赛。
  • 州政府首次为运动员提供直接的财政支持。

目前有45名奥运选手西澳大利亚体育学院(WAIS)奖学金获得者或毕业生,由WAIS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取得国际体育成就。

西澳运动员将在东京参加从射箭到水球、铁人三项到曲棍球、田径到游泳等19个项目的比赛。

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将在不到两周内举行,日本的顶尖运动员现在正处于最后的准备阶段。

奥运会首场比赛将于7月21日星期三举行,届时澳大利亚将对阵日本的垒球比赛。西澳大利亚的利亚·帕里和利·戈弗雷是“澳大利亚精神”队的一员。

作为西澳运动员领导能力的标志,阿兰·扎列夫斯基将担任队长笑翠鸟(男子冰球),山姆·科尔(Sam Kerr)玛蒂尔达(女子足球)和亚伦·杨格,澳洲鲨鱼(男子水球)。

州政府首次为所有入选的西澳大利亚运动员提供直接的财政支持澳大利亚的奥运而且残奥会的团队

澳大利亚残奥会代表队的选拔工作预计将于7月底或8月初完成,2020年东京残奥会将于8月24日至2021年9月5日举行。

被选中的运动员将获得4000美元的奖金,以帮助他们在奥运之路上进行准备。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