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 州政府社区体育和娱乐设施基金(CSRFF)小额赠款受助人宣布。
  • 24个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和体育组织分担892,862美元,以增加体育活动和参与体育和积极娱乐。
  • 2021-22年度CSRFF 7月小额赠款融资现已开始。

社区体育及康乐设施基金(CSRFF)小额补助金的受助人可获最高达10万元的社区体育及康乐设施项目。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和非营利组织可以为项目申请7500美元到30万美元不等的资金。

成功的项目包括:

  • 在瑞文斯索普郡建造一个人造保龄球绿地
  • 在奥尔巴尼马术中心安装一个50,000公升的雨水池
  • 布塞尔顿市丘吉尔公园的照明升级
  • 在珀斯帆船俱乐部建造一个无障碍的更衣室。

2021-22年度CSRFF 7月小额赠款目前开放并于2021年8月31日结束。

CSRFF由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DLGSC)管理。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CSRFF成功申请者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