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马特·富尔顿对观众讲话

马特·富尔顿(Matt Fulton)在WestCycle工作了6年后,于今年2月成为SportWest的首席执行官。他接替了长期任职的罗伯·汤普森(Rob Thompson),后者曾担任西澳体育联合会(WA Sports Federation)主席14年,带领这个体育巅峰机构完成了向SportWest的转型。

马特说:“目前,SportWest所处的位置非常令人兴奋。“虽然我们的行业面临着挑战,但总的来说,我看到了人们对我们未来发展的热情。感谢Rob所做的所有工作,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在新的背景和方向上前进,在DLGSC有一个新的部长和总干事。”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SportWest将积极关注四个领域。首先,进一步强化产业意识。马特希望通过鼓励体育运动的合作,共享信息和资源,每个人都能从他们在小型和大型体育项目中的同事的经验中受益。

其次,SportWest希望与体育和巅峰机构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和更好的联系。

为行业提供更多的服务是下一个目标,马特说SportWest完全有能力做到这一点。虽然“如何”仍在工作中,马特热衷于创造一种方式,让体育界获得共享服务,如律师、人力资源人员或平面设计师。当一项运动可能无法证明或负担得起雇用额外的人,几个运动联合起来可能能够为一个专家提供足够的工作。

SportWest正在他们的办公室内争取更多的空间,马特希望这里能成为一个体育中心——可能是小型体育项目和一些共享资源的中心。

“最后,我们希望提供一些及时和相关的行业强化项目,”他说。“比如,社会投资回报。”

“我们行业面临的挑战之一是能够清楚地表达我们的利益,而不仅仅是显而易见的利益。我们已经聘请了一些人来和我们一起做这项工作。”

最近,SportWest团队也迎来了新成员——通讯和活动经理史蒂夫·格洛弗和行政经理弗兰·琼斯。熟悉的面孔马特班福德有一个新的头衔,作为成员和合作伙伴经理。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SportWest网站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