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一名男子在珀斯的木板路上运球

作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常规多运动节日之一,它有广泛的体育项目,包括板球、射箭、射击、网球、游泳、体育舞蹈、高尔夫、petanque、五人制足球、沙滩排球、龙舟、棒球和台球等50多种不同的运动。

在珀斯各地的场馆运行(有几个不在都会区),它包括许多以前受益于DLGSC投资的设施。

你不需要成为超级明星,因为所有符合最低年龄标准的人都可以参加,大多数情况下是30岁。

由澳大利亚体育联合会于1987年创立的澳大利亚大师赛将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并以强大的社交项目和度假目的地为特色。

其中一个亮点肯定是1982年珀斯野猫队的回归,他们将穿着当年篮球制服的复制品比赛。队长迈克·埃利斯将与前队员以及厄尼·丁戈和理查德·沃利博士一起参加比赛。

秉承体育和娱乐的传统,本届奥运会将有大约1000名志愿者投入时间和热情,负责各项工作,包括认证、运营和参与者服务。

鼓励办公室团队、地方俱乐部和国家体育协会注册一项或多项体育项目,因为唯一的入学要求是最低年龄。

比赛详情请浏览澳大利亚大师赛网站。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