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妮娜·肯尼迪和娜塔莉·伯顿在西澳大利亚奥运会期间与学生合影

图:妮娜·肯尼迪和娜塔莉·伯顿与学生合影

该项目将奥运选手和有抱负的奥运选手带进教室和社区,激励和激励年轻人成为最好的自己,特别注重韧性和目标设定。

“奥运释放”由DLGSC通过$40,000区域服务补助金支持。该项目由澳大利亚奥委会、澳大利亚奥委会和澳大利亚教育部共同开发。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

当地学校接待了体育英雄的访问,如奥运会篮球运动员娜塔莉·伯顿和四届奥运会冠军安德鲁·弗拉霍夫,撑杆跳运动员尼娜·肯尼迪。

入选东京奥运代表队的妮娜说:“作为未来的奥运选手,这些孩子还很年轻,有梦想,激励他们实现目标很重要。”今年早些时候,这位来自珀斯的运动员打破了澳大利亚撑杆跳纪录。

尼娜说,即使孩子们不渴望成为奥运选手,她希望这些参观能激励他们为其他目标努力奋斗,并理解目标设定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2021年的试点项目将针对西澳全境的57所学校。每所学校至少有一次面对面和一次在线课程,由现任或前任奥运选手在学校课程内授课,并通过社区参与会议进行促进。

在第二学期,超过2000名学生参与了该项目,进行了22次单独的学校访问。在西澳地区,奥运解放队访问了皮尔巴拉(纽曼,汤姆·普莱斯,帕拉布尔杜,卡拉塔),Goldfields (Menzies, Leonora, Laverton, Leinster和Esperance)和Kimberley (Broome, Ardyaloon/One Arm Point, Mowanjum社区和Fitzroy Crossing)。

第三学期的项目将包括访问杰拉尔顿(与奥运会现场相吻合),西南(柯利,邦伯里,邓斯伯勒),Wheatbelt (Dowerin, Wongan Hills, Koorda, Moorine Rock, nargin, Kellerberrin和Northam)和埃克斯茅斯。

有关您所在地区的“奥运释放”的更新,请关注该部门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区域办事处在社交媒体上。

奥运会了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