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为西澳加油

COVID-19影响了我们所有人的生活,疫苗是帮助我们摆脱这场大流行的最佳机会。尽快让大多数西澳大利亚人接种疫苗非常重要——这是未来减少强硬措施和限制的关键——也是我们确保社区体育和娱乐机会的最佳机会。

如果您符合条件,我们强烈建议您通过访问卷起为西澳网站.如果您还没有资格,请创建一个帐户并在上面注册您的信息VaccinateWA所以你可以在预约时得到通知——这取决于澳大利亚政府提供的疫苗。

在过去18个月里,体育及康乐界别表现出极大的应变能力和灵活性,为市民提供切合实际和经过深思熟虑的体育及康乐机会。

支持“为西澳加油”活动是再次证明强大的体育和娱乐产业的重要性和相关性的另一个很好的机会。

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你的支持,使用标签#RollUpforWA,以及各种Facebook框架和贴纸,鼓励你的家人、朋友和社区撸起袖子。的WA.gov.au网站也有一个有用的利益相关者工具包,包括社交媒体和电子新闻资产,供您使用并分发到您自己的网络。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