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恢复显示在路上+补助计划在瓦拉了一条横幅,在这里购买门票的

照片:恢复显示在路上+补助计划。图片来源:凯瑟琳麦昆/盖蒂图片社

路上的恢复显示+(原路上恢复显示)计划是一个7600万美元的州政府复苏计划的一部分的文化和艺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直播

这是去年11月推出支持佤邦的充满活力的工业、生活事件重创的COVID-19的影响。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直播文化和艺术部长David Templeman宣布计划将现在包括应用程序支持旅游事件和地区农业节目。

路上的恢复显示+程序使事件组织者申请多达75%的门票销售损失由于COVID-19的影响,最多150000美元。它还允许延期支付协助事件。

引入以来,该计划已收到超过156个应用程序,并提供了超过530万美元的共同的危险影响事件的支持。

扩展程序将由当地政府部门,体育和文化产业合作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旅游佤邦主要行业和区域发展

现在申请计划的扩展是开放的,直到2022年2月17日,活动,直到2022年3月底。

恢复显示在路上+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