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一群妇女手持山地车交谈

图片:2020年在林加朗加岛举行的WA Gravity Girls Trail Bliss活动。图片来源:Tenae Elise摄影

这个想法是在该俱乐部去年举办女子山地自行车节时产生的。由于西澳有资格参加比赛的教练数量有限,参加比赛的人数也有限。这意味着对门票的需求远远超过了可以供应的数量。

与一个活跃的区域社区格兰特,俱乐部可以采取措施,支持俱乐部成员/领导人成为合格的山地自行车教练,以促进这项运动的发展,从而弥补这一错失的机会。

林加隆加山地自行车俱乐部作为一个羽翼未丰的俱乐部,这个项目的支持将在俱乐部内部建立能力,并使诸如学校假期活动和“极乐之旅”女性节等项目继续发挥其全部潜力。该俱乐部致力于通过提供安全、包容和知识渊博的教练和俱乐部结构,吸引更多的女性、青年和残疾人参与这项运动,以期使山地自行车成为一项全民运动。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