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LG警报

奥尔巴尼艺术家和创意网格学员切尔西霍普金斯艾伦画一个比生命更大的海伦娜口香糖蛾。

图片:奥尔巴尼艺术家和创意网格学员切尔西霍普金斯艾伦画一个比生命更大的海伦娜口香糖蛾。区域艺术WA创意网格导师。图片来源:Chelsea Hopkins-Allan

艺术和创意产业在促进地区社会、文化、经济增长和活力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利用创意和文化规划该项目支持区域地方政府制定创意和文化计划并实施活动。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该项目为创意和文化计划的制定提供最高5万美元的赠款,为活动的实施提供最高2.5万美元的赠款。

创意和文化规划应与社区战略规划保持一致,促进艺术、文化和遗产的价值,促进促进区域创意和文化产业的活动,包括文化旅游。

该计划是地区艺术和文化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9日下午4点。

支持地区节日的艺术和文化活动

地区及偏远节庆基金为支持西澳大利亚地区和偏远节日的艺术和文化活动的项目提供资金。

区域性节日为区域性和偏远社区提供了在其城镇和社区参与艺术和文化活动的机会。

助学金最高可达50,000美元。

该计划是地区艺术和文化投资计划的一部分。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9日下午4点。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