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国家足球中心的艺术家印象,前景是球员,背景是建筑

新设施正在皇后区公园兴建坎宁市它将于2023年完工,及时被用作海军陆战队的训练设施FIFA 2023年女足世界杯由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主办。

澳大利亚政府和州政府分别为州足球中心的培训设施提供了1625万澳元的资金,其中包括两个球场,用于支持青少年和高性能发展以及基层社区足球项目。该设施还将包括行政住宿西方足球

新的国家足球中心将能够通过永久座位容纳700名观众,并能够通过临时座位为偶尔的特殊活动扩大容量至2000名观众。

国际和澳超足球比赛将继续在住宅公园澳都斯球场

州足球中心

澳大利亚副总理兼基础设施、交通和区域发展部长巴纳比·乔伊斯(Barnaby Joyce)表示,国家足球中心将成为澳大利亚和印度洋沿岸的卓越中心。

乔伊斯先生说:“随着足球活动的不断扩大,州足球中心将成为西澳大利亚州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澳大利亚政府致力于为基层体育俱乐部提供现代化、公平和持久的设施,直到精英水平。”

西澳大利亚州总理马克·麦高恩(Mark McGowan)表示,当地土木工程承包商Tracc civil已被任命负责5月初开始的前期工程。

麦高恩先生说:“除了支持下一代足球运动员外,州足球中心还是州政府基础设施建设管道的一部分,以帮助支持西澳就业和COVID-19经济复苏。”

“我们正在全州各地支持这样的项目,以创建更强大的社区,并为西澳大利亚人创造持续的就业机会。”

西澳大利亚州体育和娱乐部长托尼·布蒂表示,州足球中心将为西澳大利亚州的足球发展创造一个专门的家园。

布蒂博士说:“近年来,西澳大利亚年轻人参与足球运动的人数创下了记录,足球的受欢迎程度迅速上升。”

“这样一个设施的建立将确保西澳能够在这里培养世界足球的未来之星。

“作为一个综合设施,它将是西部足球日常管理的大本营,包括训练设施和运动场,以支持基层、社区和高性能足球项目。

“设施的设计和占地面积也将使未来的扩建能够满足这项运动的增长要求。”

天鹅的联邦成员史蒂夫·艾恩斯说,他非常兴奋地看到这个项目成为现实。

他说:“我期待该用地的发展,为市民提供全新及更完善的康体活动机会。”

“我们知道足球是西澳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有超过23万西澳大利亚人参加世界足球比赛,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这个项目一直是西澳大利亚足球社区的一个关键目标。”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