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HBF公园高透视视图

升级的范围将允许历史悠久的珀斯场地满足国际足联作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举办地的要求,以及为未来的赛事提供利益。

历史场馆的升级将包括:

  • 用现代LED照明取代卤素灯
  • 通过移除、平整和更换草皮来升级球场
  • 新球员比赛和板凳区
  • 升级现有的电源,包括一个新的开关室。

这笔资金还将用于临时基础设施建设,如为球员、媒体和观众提供额外的座位和设施,以满足世界杯的需求。

新的3200万美元的工程也在进行中州足球中心在皇后公园,它将在世界杯前完工。这个精英设施将能够作为训练场接待来访的国际球队,以及基层足球和青少年发展项目。

作为主办城市,珀斯将在几场比赛和训练中展示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这项久负盛名的比赛预计将为西澳大利亚州带来数百万美元的经济效益和创造就业机会,并将西澳大利亚州推向世界各地的电视屏幕。

根据国际足联的数据,2019年世界杯拥有庞大的电视观众,全球有超过10亿观众收看了比赛。超过100万名球迷观看了在法国各地举行的52场比赛。

2023年的赛事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更好,将扩大到65场比赛,有32支球队参加世界上最大的女子体育赛事。

在联合申办成功后,比赛将于2023年7月20日至2023年8月20日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城市举行。完整的2023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女足世界杯比赛日程和珀斯比赛日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