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在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轮椅篮球金牌比赛中,澳大利亚的肖恩·诺里斯受到了加拿大的阿卜迪·迪尼和大卫·英格的挑战

图片:澳大利亚的肖恩·诺里斯在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轮椅篮球金牌比赛中。图片来源: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WA运动员将在东京参加10个项目的比赛,从田径到轮椅篮球,从游泳到羽毛球。

2020年东京残奥会开幕式将于8月24日举行,游泳、门球、乒乓球、击剑和篮球等项目将于8月25日开始。

西澳大利亚轮椅篮球的光荣历史将继续下去,WAIS的第一个专门的残奥会项目提供了创纪录的9名运动员,包括男子和女子队。在他的第五场比赛中,肖恩·诺里斯将成为队长的辊

州政府还向入选澳大利亚奥运会和残奥会代表队的所有西澳大利亚运动员提供直接财政支助。

运动员将获得4000美元的奖金,他们和他们的支持团队可以用这笔钱为他们的比赛之路量身定制最佳的训练和支持计划。

除了一个运动员之外,其他的都是西澳大利亚体育学院(WAIS)奖学金获得者或毕业生,在WAIS的支持下,帮助他们取得国际体育成就。

东京残奥会将于2021年8月24日至2021年9月5日举行。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