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LG警报

随着新财政年度的开始,地方政府首席执行官和高级工作人员应确保他们有足够的资源和/或合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同来平衡地方政府的账目,直到2021年6月30日。

可接受的财务报表草案应在2021年9月30日前提交给审计师。

如果在2021年9月30日之前无法向审计员提供可接受的财务报表草案,地方政府应寻求地方政府部长批准延期。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任何延期申请必须在2021年9月30日之前提出。申请表格载于智能中心在“申请批准表格”下。申请延期时,当地政府应: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 明确哪些工作还需要开展
  • 与他们的审核员讨论,以便为进行和完成审核建立一个切实可行的时间表。

如果需要对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财年进行重估,则需要在2021年8月中旬之前获得详细信息,以确保有足够的时间满足2021年9月30日的时间表。

如果您有特定的查询电邮至DLGSC

此外,任何估价师的报告都应说明它是为当地政府的财务报告要求而准备的,并符合澳大利亚会计准则。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如果您不能及时获得资产估值,DLGSC建议在没有它们的情况下继续进行,但请注意,这极有可能导致合格的审计。

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资产没有按照法律要求进行足够规律的重估,因此审计师将无法确定所报告的价值是否代表公允价值。

标签

页面了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