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年回报率

DLGSC提醒所有理事会成员和指定雇员,他们有义务在2021年8月31日之前提供年度申报表。

不提交申报表是严重违反1995年《地方政府法》的行为。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年度预算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应在8月31日前通过年度预算(如果他们还没有这样做,或寻求延期),并提供一份副本annual.budget@dlgsc.wa.gov.au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选举

即将到来的地方政府选举的关键日期,地方政府应该让他们的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社区知道:

  • 2021年9月2日——提名开始
  • 2021年9月9日——提名截止
  • 2021年10月16日-选举日。

如需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LGresponse@dlgsc.wa.gov.au

一个资源套件地方政府可以在DLGSC网站上分享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做一个发声的地方”的信息。

标签

页面了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