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做一个发声的本地人,代表议会
  • 地方政府选举的提名于9月2日开始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9月9日结束。
  • 鼓励社区成员考虑提名。
  • 任何有意提名的人都需要完成由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提供的免费在线入门课程。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当地政府部长约翰·凯里(John Carey)表示,来自不同背景的人尤其应该与家人和朋友谈谈,看看是否有可能举手提名。

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DLGS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C)于今年8月发起了“地方声音”运动西澳地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方政府协会西澳选举委员会而且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西澳地方政府专业人员

该活动鼓励那些可能不会考虑竞选议员的人,考虑一下他们可以为当地社区做出的贡献。

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地方政府选举每两年举行一次。

任何有意提名参选的人士必须先完成由DLGSC提供的免费网上入门课程。

提名截止时间为9月9日星期四下午4点。

标签

页面了 2023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