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2020年澳大利亚总理图书奖获奖名单公布
  • 西澳大利亚作家奖学金由作家、活动家和政治分析家Sisonke Msimang获得,奖金6万美元。
  • 新进作家奖15,000美元,获奖者丽贝卡·吉格斯(Rebecca Giggs)以《英寻:鲸鱼的世界》(Scribe Publications)获得。
  • 作家梅格·麦金莱(Meg McKinlay)和插画家马特·奥特利(Matt Ottley)以《如何制作一只鸟》(Walker Books Australia)获得了1.5万美元的儿童写作总理奖。
  • 黛西子宫奖未出版的土著青少年和青少年小说由卡尔梅里逊和哈卡哈斯特勒的手稿Dirran获得。

利用这笔奖学金,姆西芒将写一本小说,追溯20世纪70年代在珀斯定居的三个非洲和印度血统家庭的故事,探索澳大利亚多元文化50年来的变化。

瑞贝卡·吉格斯(Rebecca Giggs)凭借《英寻:鲸鱼的世界》(抄写出版公司)获得了1.5万美元的Premier's Prize新兴作家奖。评委们表示,吉格斯抒情的散文将科学、历史、哲学、激进主义和自然写作融合在一起,编织出了这只鲸鱼及时、引人入胜的故事。

1.5万美元的儿童写作总理奖授予了麦格·麦金莱(澳大利亚沃克图书出版社)的《如何制造一只鸟》,该书由梅格·麦金莱(Meg McKinlay)撰写,马特·奥特利(Matt Ottley)插图。评委们说,这本配有精美插图的书用简洁的散文讲述了一个年轻女孩开始真正的旅程,成为一只鸟的故事。

黛西子宫奖为未出版的土著青少年和青年写作奖开放给澳大利亚各地的土著作家,卡尔·梅里逊和哈卡娅·胡斯特勒凭借他们的手稿《Dirran》获得了该奖项。获奖手稿继续米娅的故事,来自获奖中篇小说《黑鹦鹉》(Magabala Books),她学着生活在两个世界,她的传统国家和她在城市的新寄宿学校。

雏菊子宫奖由布鲁姆的土著出版商Magabala Books管理和资助,并得到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的支持。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

总理图书奖是西澳大利亚州对作家的最高奖项,专注于支持西澳大利亚州的作家,该奖项是第三次颁发主要奖学金。西澳大利亚作家奖学金的奖金为6万美元,是澳大利亚艺术界最有价值的奖项之一。

西澳大利亚总理图书奖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