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该资助计划旨在为西澳大利亚州历史性的首次AFL总决赛创造一项遗产。

该计划在五年内每年提供100万美元,将支持从设施升级到社区参与倡议的广泛措施。

金伯利有大约3.5万人口,有81支足球队,17支Auskick中心和近2600名注册玩家,覆盖面积是维多利亚州的两倍。

有几个球员来自金伯利AFL而且AFLW包括利亚姆·亨利,卡勒姆·阿奇,贝利·班菲尔德和Krstel Petrevski -使其成为人均AFL球员的代表性地区。

尽管该地区迄今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但仍需要进一步的投资,以帮助金伯利的足球充分发挥潜力,并让球员克服距离的暴政。

州政府和AFL将共同资助每年100万美元的投资,双方对该计划贡献均等的50:50份额。

该计划将资助四个主要发展领域:

  • 40万美元用于设施升级,如照明,地面改善,女性更衣室和设施
  • 35万美元用于社区参与,投资于该地区的三个联赛,并在当地创造新的就业机会,以支持足球发展
  • 15万美元用于支持足球路径,支持基于区域的教练监督路径项目和获得专业知识
  • 10万美元的旅行补贴,消除常规比赛的障碍,特别是对参加金伯利足球联赛的偏远社区。

途径计划的资金将补充现有的金伯利精神(土著男性计划)和克莱蒙特足球俱乐部通路。

这项500万美元的资助计划是在最近州政府对金伯利足球的投资之后进行的,其中包括在该州尼珀罗伊体育场地的泛光照明布鲁姆以及59.2万美元用于升级克拉丽·卡西迪椭圆形球场的更衣室和照明温德姆

标签

页面了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