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一群人与Be一个声音的地方品牌的插图

普通地方政府选举每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两年举行一次,即将举行的选举将于10月16日举行。

大多数地方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政府举行邮政投票选举,由邮政总局进行西澳州选举委员会(WAEC)。以现场投票方式举行的选举,可由选举管委会或地方政府举行。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州政府一直在与该组织合作开展“成为一个有发言权的地方”运动西澳地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方政府协会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西澳地方政府专业人员和WAEC,鼓励西澳大利亚人在选举中发挥积极作用。

在即将于2021年10月16日举行的普通选举中,139个地方政府有640个职位空缺,其中包括两个印度洋领土。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有关如何在2021年地方选举中投票的更多信息,请联系当地政府。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

了解更多有关地方选举过程的信息

标签

页面了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