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一群大一点的孩子

上个月恰逢国际志愿人员日,各区域中心庆祝那些为当地团队和协会不懈奉献的人们。

皮尔巴拉举办了首届体育奖项,以表彰体育团体、志愿者、运动员、教练、官员的贡献,并表彰他们的体育成就。

各地方政府体育奖项的提名达到了高潮,获奖者包括年度志愿者迈克尔·曼森(Newman BMX),年度官员托比·方丹(Tob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y Fountain)Karratha篮球)和年度最佳教练Relma blue - turner(黑德兰跆拳道)。

体育和娱乐执行主任金·埃尔伍德代表系参加布鲁姆体育奖,该奖项由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布鲁姆体育协会(BSA)。奖包括布鲁姆Pearlers体育俱乐部在最杰出的成就方面,凡妮莎·罗马诺被评为年度最佳官员,西蒙娜·爱丁顿被评为年度最佳教练,克里斯蒂·米伦科维奇因对体育的贡献而获奖。

BSA每年从DLGSC获得6万美元的资金地区运动员支持计划帮助居住在布鲁姆的有天赋的运动员,帮助他们在运动道路上取得进步。

澳大利亚忍者战士奥利维亚·维维安是演讲嘉宾曼杜拉市体育奖在曼杜拉海上钓鱼和航海俱乐部举行。

获奖者包括年度女志愿者Lynn Strother(无挡板篮球和足球),年度男志愿者David Chisholm(板球),年度青年志愿者Jess Grigio(排球)和年度俱乐部皮尔水上俱乐部。

卡尔古利-博尔德Goldfields年度体育之星奖项表彰在多个体育领域为体育志愿者提供的服务。获奖者是David Grills, Patricia Peterken和Erin Wood (Goldfields Inclusive Sports Inc), Isaac Rowatt (Pegasus Hockey Club), Peter Rowling (Goldfields Golf Club/Mines Hockey Club), Nichole Wells(特奥会Goldfields), Jaymi Worthington(奥林匹克篮球俱乐部)和Robert Tagliaferri (CBC篮球俱乐部)。

祝贺所有的获胜者,并感谢你们对团队和社区体育的贡献。

在大厅里举行的颁奖典礼

一群人在桌子旁欢呼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