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追踪WA网站的搜索字段和标题,发现自己在惊人的地方。背景中一个骑自行车的人在灌木丛轨道上的黑暗图像。

这个新网站的特色是可下载的地图,可以离线访问,内容丰富,提供关于丛林徒步、山地自行车、小径跑步和水上小径的信息,通过美食和美酒小径或坐轮椅四处走动。

这个移动友好网站于今天上午在珀斯北郊的Bold公园揭幕,展示了该州800多条步道。

此外,策划的内容以目的地为重点,旨在帮助人们规划和探索小径周围的区域,包括咖啡馆、住宿、自行车店和交通服务。

新功能包括步道跑步和美食美酒地图、高程地图、用户评论和游戏选项,以增强参与和与步道社区的联系,例如完成步道可获得徽章。

更新后的网站正值西澳步道行业最繁忙的时期之一,由于大流行,越来越多的西澳人在家度假,该行业经历了相当大的增长。

参与人数的增长得到了州政府的投资,其中超过2100万美元投资于该州的步道和西澳大利亚州恢复计划资金。

小径佤邦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