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LG警报

澳大利亚的国旗

阵亡将士纪念日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纪念在所有战争、冲突和和平行动中失去生命的澳大利亚人。

在阵亡将士纪念日(2022年11月11日,星期五)这一天,西澳大利亚州政府各部门和机构被要求遵守礼仪,降半旗以纪念所有牺牲的生命。欢迎其他机构参与。

在大约上午8时至上午10时30分(当地时间)期间,澳大利亚国旗应悬挂在旗杆顶端,并调整至半旗位置。上午11点02分,澳大利亚国旗将在当天剩下的时间里移回山顶。该协议允许执行传统的仪式职责,包括从上午11点开始的一分钟默哀。

根据国旗礼仪,在这段时间内,每个旗站的所有国旗和旗帜都应降半旗。但是,如果在你的国旗站悬挂其他国家的国旗是惯例的话,最好是向该国的外交代表寻求许可,将其国旗降半旗。

半桅杆的可接受位置是当旗帜的顶部距离旗杆顶部三分之一的距离。

如果需要进一步信息,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协议和状态事件protocolbranch@dpc.wa.gov.au或致电61 8 6552 6333。

总理和内阁部门
协议和状态事件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