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一位穿着传统服饰的土著男子正在进行吸烟仪式

图片:Barry Winmar (Whadjuk土著文化中心文化管理局)参加一个吸烟仪式,作为场地清洁仪式的一部分。

“三个月前,政府邀请我们参与西澳大利亚土著文化中心选址的决策。

“今天,我们邀请政府成为我们清理现场仪式的一部分,并为Whadjuk Noongar Country的第一次现场调查提供许可和安全通道。”

11月,西澳大利亚原住民文化中心项目标志着另一个里程碑,在开始地面调查工作之前,露台路遗址进行了清洁仪式。

文化活动包括由Whadjuk Noongar长老主持的几项仪式,包括现场吸烟、水净化、仪式歌舞和正式的欢迎来到乡村。

原住民文化中心是一个治愈、庆祝和承认的地方,旨在为原住民和社区带来重大的文化、社会和经济效益。

一大群人聚集在新的土著文化中心所在地

图片:Whadjuk原住民文化中心文化管理局成员和原住民文化中心指导委员会成员在清洗仪式上。

一个年长的土著妇女和一个年轻的女孩在吸烟仪式上

一名土著妇女手持树枝进行清洁仪式

在洁净仪式上,原住民舞蹈与烟雾互动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