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在西澳地区持有证书的一群人

图:布鲁姆与Nyamba Buru Yawuru的社区工作坊。

项目团队一直忙于与原住民制作与推广(APP)的参与顾问Richard Walley博士和Robyn Smith-Walley合作实施原住民参与战略。在2022年期间,APP与来自西澳大利亚州西南地区Noongar民族的380多人举行了61次会议。

项目小组成员还访问了各区域土著公司,提供关于土著文化中心的介绍会,并在全州各种论坛和活动中举办信息摊位。在中西部、皮尔巴拉、金伯利和金矿地区共举行了32次会议,参加者超过530人。

我们收集到的重要反馈将继续帮助我们指导原住民文化中心的发展。一些重要的反馈包括:

  • 支持中心的主要职能,主持工作;画廊/展览;性能;教育/研究;社区和商业机会
  • 强连接回国家(地区)-连接许多营火
  • 原住民带头讲真话,包括传教、被偷的世代和工资,以及大屠杀的故事
  • 私人空间为老年人和社区连接文化和见面
  • 沉思和疗伤的地方
  • 利用技术为语言、表演、故事和夜间活动提供机会
  • 户外空间有表演、丛林食物和与河流的紧密联系
  • 活动场所(室内和室外)- NAIDOC舞会,社区活动,会议室和销售正宗土著商品的机会(摊位,集市日)
  • 社区代表模型,包括项目下一阶段的区域。

我们如何在2022年与900多名土著居民和社区接触:

  • 与西澳土著艺术中心和山峰机构举办了研讨会
  • 与西澳各文化中心和机构举行会议
  • 与土著社区组织,包括法定法人机构(pbc)和土著产权代表机构(ntrb)举办信息会议和研讨会
  • 参加各种社区论坛,并在金伯利,中西部,皮尔巴拉地区以及珀斯和周边地区的活动中举办信息摊位
  • 与原住民公司会面,讨论未来的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与土著居民和社区成员的接触是无价的,并为项目建立意识和支持,这对项目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

我们感谢所有在2022年期间为土著文化中心项目贡献时间和宝贵投入的人——如果没有土著人民和社区的慷慨,我们就不会对2023年的旅程感到兴奋!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行政协调会的资料或安排简报会,请电邮至ACC@dlgsc.wa.gov.au

办公室里桌子后面的一群人

图片:在布鲁姆向Nyamba Buru Yawuru董事会成员介绍。

人群:站在建筑物外面的一大群人

图片:在杰拉尔顿举行的土著艺术中心枢纽西澳大利亚论坛的区域参与。

两个人坐在西澳偏远地区的一个摊位上

图片:西澳土著文化中心项目组成员在金伯利土地委员会年会,金伯利土著法律和文化中心,金伯利语言资源中心和Aarnja。

原住民文化中心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