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标题

介绍

一群人站在一起,一些人拿着铁锹,作为吸烟仪式的一部分

图片:原住民文化中心指导委员会成员与文化及艺术部长及原住民事务部长出席在台地道遗址举行的洁净仪式。世界杯预选赛欧洲直播

图片(从左至右):Jodie坎特(财务总监),Barry Winmar (Whadjuk土著文化中心文化管理局),Lanie Chopping(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总司司长),议员David Templeman(文化和艺术部长),Charne Hayden (Whadjuk土著文化中心文化管理局),Gordon Cole (W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hadjuk土著文化中心文化管理局),Peter Hill (Whadjuk土著文化中心文化管理局),世界杯预选赛欧洲直播Sabine Winton议员(土著文化中心指导委员会主席),Tony Buti议员(土著事务部长),Cheryl Martin (Whadjuk土著文化中心文化管理局),Beverley Port-Louis (Whadjuk土著文化中心文化管理局)。

行政协调会项目采用了一种非常不同的治理模式,任命了6名Whadjuk土著文化中心文化管理局代表作为项目指导委员会的成员。

这是西澳大利亚州第一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确保了政府和土著居民的平等代表权。

2023年,行政协调会指导委员会的结构将扩大,以确保广泛的土著社区成员的参与和参与,特别注重区域代表性。

意向书将于2023年1月9日开放,我们将寻找居住在西澳大利亚地区的有经验的土著领导人担任州土著文化中心指导委员会的成员。

职位最多可提供6名成员,初始任期为12个月,可延期。

成功的申请者将需要有在政府和土著社区之间工作的经验;或在涉及土著文化知识的项目或倡议中工作的经验。

申请包将在地方政府、体育和文化产业部门(DLGSC)的网站上提供,或者可以通过2022世界杯抽签完整视频61 8 9492 9890联系AC世界杯2022葡萄牙赛程表C项目团队或通过电子邮件到ACC@dlgsc.wa.gov.au

标签

页面了 2022年5月6日